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拼搏 进取 协作——记高一6班运动会

拼搏 进取 协作——记高一6班运动会

2023年09月15日 13:45:55 访问量:147 作者:王丹丹
  2023 年 9 月 15 日上午 7:30,鸡西市农垦高中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精彩的入场式。每一个年级每个班的表演集中了大家的智慧和泪水,每个方队更是各班级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是各项比赛。所有班级的运动健儿们,都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己矫健的身姿。
  我们班的董炎艳同学,在女子200米赛跑中,以很好的成绩超越了自我取得小组第一名,在男子200米赛跑中,郭为同学拿到了小组第二,虽遗憾没有进入决赛,但他依然赢得了很多班级的欢呼和全班对他的赞美,还有很多其他班级的同学在这次在这次运动会表现优秀。取得这些完美的结局,全靠我们各位选手的不懈努力和裁判组的公证判罚为我们本次运动会作出贡献,你们辛苦了!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激情在燃烧,我们的斗志在勃发。在这 2 天的运动会中,我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本色,发挥了自己的运动精神。
  
  本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
编辑:王丽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