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拼博奋进、展风彩——记高一2班运动会

拼博奋进、展风彩——记高一2班运动会

2023年09月15日 13:49:46 访问量:176 作者:罗华

 


  在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运动会如期而至。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操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为了开幕式而准备着……忙的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操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随着宣布开幕式的开始,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音乐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当大会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径赛场上的运动员,像骄兔般飞离起点,如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观众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得到了观众的赞赏和鼓励,因为在观众的心中,所有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

编辑:王丽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