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办专栏 > 农垦高中学校校长赵铁石2022新年贺词

农垦高中学校校长赵铁石2022新年贺词

2022年01月01日 06:43:42 访问量:2899 作者:赵铁石

全体教职员工朋友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归春。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伟大祖国百年华诞之年,也是农垦高中迎接挑战,奋力进取的关键一年。值此岁序更替、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农垦高中党政领导,为全体教职员工送上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回首2021年,农垦高中坚持把办人民满意高中作为核心目标,以学校发展为先,以教师发展为源,以学生发展为本,做到了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这一年,学校关心教师发展,搭建成长平台,多举并措,努力提升教师幸福感。全体教师鼓足干劲,奋发有为,成绩喜人。

这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平稳度过改革移交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校园建设成效显著,学校管理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稳步向前。全体农垦高中人围绕学校目标与发展,凝心聚力、推陈出新、勇于担当,实现了学校和谐、快速的发展。

这一年,学校锐意改革,办学特色愈加鲜明,文化立校,全面升级文化建设;管理兴校,打造品牌特色高中,战略突破,未来可期。

“千帆竞发已过往,东风劲疾扑面来”。辛勤和汗水成就过去,自信和坚定铸就未来。回首过去,我们精诚团结,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携起手来,再接再厉,以新的面貌、新的激情,投身于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用心血和汗水谱写农垦高中新的华章!

全体教职工朋友们,乘势而上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春满乾坤大作为,辞旧迎新展宏图,蓝图绘就,催人奋进,唯有奋斗,奋勇争先。就让我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强学校教育质量建设,提升办学品位,以文化兴特色,以管理促发展,不遗余力,实现农垦高中跨越发展。我相信:只要重任在肩,使命如磐,终将不负众望、铸就辉煌!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送福来!

愿我们的2022年,所念皆所愿,所求皆所得,共前行,同志远!

谢谢大家。

                                                                                             鸡西市农垦高中校长:赵铁石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