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一年级 > 风雨之后方见彩虹 高三16班召开二模成绩分析会

风雨之后方见彩虹 高三16班召开二模成绩分析会

2023年04月14日 15:10:52 访问量:199 作者:王春龙

风雨之后方见彩虹

高三16班召开成绩分析会

高三16班于412日上午第四节课开展“风雨之后方见彩虹”主题二模考试分析会活动,班主任、全体学生五位科任教师参加分析会。

五位科任教师分别从试卷难易程度根据本次考试进行分析以及本学科成绩在同学层的排名,最高分,最低分和平均分等等来综合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各学科教师提出的改进措施概括为夯实基础,突破二轮提高效率这三个方面,具体来说听课要专心听,学习态度要端正,当堂懂。复习时要尝试回忆课上的内容,有助于检查当天听课效果,提高记忆力,提高看书和整理笔记的积极性,培养爱动脑的习惯。整理课堂笔记,标记好易出错的地方,摘录书上的精彩部分,补充书上或老师讲课的不足。注意审题,学会检查,错题及时更正巩固。提出改正措施,并且颁发了奖状。

班主任从了解本科与专科区别入手,让同学们树立考取本科学校的志向找出差距,不断努力,接近目标以此来激励学生奋发图强。

“风雨之后方见彩虹”每个成功者靠的都不是运气,需要找对学习方法加以努力,更有效的提高成绩希望每个同学都能蟾宫折桂

 

编辑:张宏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