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从春天开始 ——致全体妇女姐妹

从春天开始 ——致全体妇女姐妹

2019年03月08日 07:12:04 访问量:683 作者:陈芳


广大妇女姐妹们:你们好!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我代表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向全体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祝贺!向战斗在我校各岗位上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女工工作的管理局工会、管理局女工委员会以及学校党政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女性被社会赋予很多角色,员工、母亲、妻子、女儿,也承担更多责任和义务。作为女性教师的你们是最优秀的,你们用勤劳和智慧兼顾事业和家庭,成功诠释了种种角色的内涵。你们自信!你们睿智!你们勤劳!

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挑战而又成果丰硕的一年。这一年,在管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领导的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下,牡局高中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绩的背后,到处都姐妹们热情奉献的身影,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积极进取、无私奉献,无怨无悔,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展示了良好的员工形象。是你们为学校的成长付出辛勤的汗水,是你们见证了学校发展辉煌业绩,是你们的努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你们以实际行动再现了女性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你们的精神是可嘉的,你们的业绩将永载史册

今年,深化农垦体制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我省全面落实教育教学改革的开局之年,更是我校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使命,希望广大妇女姐妹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不断增强奋发有为创事业的勇气、开拓进取闯新路的锐气、敢于超越争一流的志气,以素质求生存、以作为求地位、以能力求发展,做时代发展的开拓者,在创业创新创优、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加快我校精神文明建设而努力奋斗。

亲爱的妇女姐妹们,幸福的生活需要奋斗,甜蜜的梦想需要呵护,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用女性特有的勤劳和智慧,在牡局高中改革发展中谱写妇女事业的绚丽篇章,从春天开始,走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妇女姐妹青春永驻!生活舒心事业顺意家庭幸福!节日快乐!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