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相约最美的春天

相约最美的春天

2020年03月06日 08:10:13 访问量:428 作者:陈芳


                           ——致学校全体女同胞

亲爱的妇女姐妹们:

春暖花开,万物吐新。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悄然而至。值此节日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及为教育事业付出辛勤汗水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我校现有女职工人数198人,约占学校教职工总数的62%,是真正意义上的半边天。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学校全体女教职工们在教学、教研、管理、服务等岗位自立自强、勇挑重担、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你们以聪慧、理性、豁达、进取的情怀,在各自的岗位上表达浓浓的爱校情怀,拳拳的爱校之志。

  “疫情”——让今年的“三八”节,变得比较特殊,因为此时我们还身处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中。在这场战役中,学校女教职工不仅没有退缩,还奋勇争先,积极深入防控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你们有的每天奔走在校园的关键岗位,做着看似简单的消毒、检测、监测工作,但这却是保证校园环境安全的重要一环;你们有的每天与多方联系,提前购入开学所需的各种物资,为师生返校做好充分准备;你们有的精心设计线上教学方式,并反复沟通敲定,目的为了让学生“延期开学不停课”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你们虽居家隔离办公,但从未懈怠工作,因为你们责任在肩,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这一年,困扰中华民族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即将历史性地划上句号;这一年,我们的高三学子将迎战“2020高考”;这一年,学校将继续扎实落实好垦区改革移交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任务;这一年,我们还有许多个人目标和家庭梦想等着我们来实现!

这其中的每一项艰巨任务,都少不了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你们都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充分发扬农垦人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展现风采,创造佳绩。希望你们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积极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优质高中而努力奋斗。

  愿春来,疫去,山河无恙;愿情存疾散,你我安好!

愿牡局高中的校园繁华依旧,我们相逢“最美的春天”!

 

 

          鸡西市农垦高级中学女工委员会

                  202036

编辑:李雷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