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处 > 停课不停研,“云教研”助力网上教学之高二语文组

停课不停研,“云教研”助力网上教学之高二语文组

2020年03月27日 13:47:25 访问量:569 作者:徐莹莹

打铁还需自身硬,教学充电要双赢

                                                              -----高二语文组视频教研进行

       疫情的到来,为我们的教学教研带来极大的不便,但为了让我们的教学更有系统性,老师们能互通有无,我们必须克服困难,327高二语文组通过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了第一次线上教研。

      本次教研的主讲是高二语文组的组长邵秀丽老师。她从疫情开始,就一直坚持在线上教学的一线,每天授课,答疑,到现在一个月的时间了,她又有怎样的珍贵经验要与我们分享呢?她主讲的课题是《识时达变,做数字化“新”师》,她回忆了自己在接触网络教学一路走来自己的改变,从开始的两眼一抹黑到慢慢的熟能生巧,仿佛打怪升级一样,变得越来越强大。又因为接触了网络教学,她开拓了视野,了解了更广阔的教学的世界。讲座中,她也不断感叹,活到老学到老,学习真的能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特别是数字化教学的今天,不学习就会被时代淘汰。她也给所有同组教师推荐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公众号,语文教育平台,并分享了一些她的个人学习成长方法,让同组教师都受益匪浅。

       另外,刘猛老师作为月考出题教师明确了出题类型,并告知了可能出现的问题。李清艳副主任对这一阶段语文学科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语文学科教研组长王凤君老师全程参与教研。本次教研语文组教师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另外也有了更好的学习方法,会议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编辑:房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黑ICP备2022007904号-1
联系地址:鸡西市农垦高中学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